close

自從JJ領年中還是紅利什麼的我也搞不清楚反正領錢錢以後,立刻舉手表示要吃美福牛排~ JJ很高興的答應呢(很高興是我補充的,他只是說 好啊 而已)

總之期待的很,要不是因為登登被醫生說偏大,真想天天吃牛排.. 說到這,好像真的吃紅肉會長寶寶頭圍腹圍耶.. 20W前登登的各項生長數值都在50%遊走,後來沖繩玩耍天天石垣牛,回來產檢25W變得都95%...

所以要節制一點..

JJ來接我去吃飯~抵達以後選still或sparkling 然後配鮮榨果汁因為不行喝酒..

 

再來研究菜單研究很久因為實在很難選.. 最後挑一下沒吃過的乾式熟成,點了22盎司肋眼牛排、一個蘑菇蝦熱菜、JJ加點把費因為本人已經28W再也不復往昔28歲可以大吃喝所以pass.. 可是一送一的海鮮好吸引人,加上可愛的服務生小姐又親切介紹,只好高興的加點礁岩龍蝦跟澎湖明蝦,好好吃噢!

龍蝦一人吃一半,一隻大約350g,吃一下開胃真滿意~照片看起來小小可是其實身長有超過20cm

 


再來明蝦口感比龍蝦細嫩又香甜,吃起來只能用過癮形容非常好,而且好大隻噢哈哈哈盤子裝滿滿,可惜要是繼續吃的話牛排要吃不下呢

  

海鮮上完上主菜呢~ 

 


比姐姐的巴掌臉還大的牛排選了推薦的3分熟,還被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可以吃3分熟不行的話可以再做熟一點,殊不知姐姐根本不把這點小意思放在心上呢~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香氣滋味都好濃郁噢~吃的登登眉開眼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吃呢~? 

  

最後補充說明,因為我沒有點把費所以也沒有觀賞一下餐廳全貌,JJ說把費有點不夠有趣..下次可以點一個套餐+別種口味的熟成牛排應該比較美味。還有本人的心得是22盎司足夠2個人share,附上比例手,我的手很大~。每天提供的牛排部位跟重量不太一定,可以看看緣份哦~

 


 

以上報告完畢~要附上菜單或帳單嘛?附上專業美食部落客絕不會遺漏的餐廳資訊好了我好有創意。

Fresh and Aged 牛排館

http://www.mayfull.com.tw/news28.html

還有美福食集可以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