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

菜式是香燉洋菇白酒燴雞、松坂節瓜味噌沙拉、地中海鮮蝦細扁麵,很騷包的名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名字取對了人生就贏一半。

 


活動是RivaGreen山林水草回饋粉濕辦的,用好吃豬好吃雞跟好吃蝦,其實這些肉有名字,而且上完課以後我就訂了..

各位觀眾可以觀察一下 http://www.rivagreen.com/tw/,還有APP可以購買

這不是葉佩雯因為我覺得豬頸肉開封直接料理也沒有腥味實在太滿意呢。

 

 白酒燴雞

老師說他沒有買到洋菇用杏包菇代替,一個鍋子先炒香洋蔥拉馬鈴薯拉紅羅波拉杏包菇拉西洋芹拉隨便,一個鍋子直接煎雞腿肉(注意皮朝下)

雞肉煎香了以後調味、翻面加白酒煮一煮以後整鍋倒進洋蔥那鍋蓋蓋子燉,最後放食用乾燥花跟香草裝模作樣一番就可以端出去一道菜售價580(老師說的)

松阪豬味噌沙拉

這個味噌油醋步驟有點難我不會,這兒學到的tips,實用的是節瓜削薄片生吃也很美味(但是我比較喜歡烤的);

更實用的是老師說,東西擺少少的看起來就貴貴的~

各位觀眾你看一盆沙拉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擺盤(加了裝飾菜裝飾花跟一點點各色水果)後就感覺很厲害 

 

 最後是蝦蝦麵

老師很親切指導如何生剝蝦殼、用蝦頭及蝦殼炒醬料(用來拌麵),可是步驟有點多

而且現場二廚在處理的時候感覺有點忙,身為一介有37W孕在身的假少女,我想我還是pass

蝦子很新鮮很好吃,我只要會川燙就好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食材好就可以省很多功夫

最後點心是烏魚子+生蒜+水梨好好吃歐~

老師說烏魚子可以先泡酒把外面的膜軟化拔掉,處理後的烏魚子吃起來就會比較細緻真是大師來著 

 


以上報告完畢,上完課還去吃了東區粉圓。上課真好玩。

 不過kitchen lab沒有抽油煙機、沒有明火,不太適合有油煙。


 

  

arrow
arrow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