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食記主要是紀錄好久以來沒有過的心情...

話說在仁愛圓環這邊上班也將近2年、就在我產假的時候雙聖說關就關,同時期還有天母誠品熄燈,雖然對這間雙聖不比天母誠品有感情,但是好歹上班經過也年餘,還是有點惆悵..

不過惆悵感不是本篇重點。雙聖原址要改成麥笛昆跟Nagi,還是有點期待~當初施工時長相這樣,對吃膩圓環附近餐廳的本人來說、拉麵算是有點值得期待(因為本人台灣俗、沒去過紐約,哪知道麥笛昆是何方高人~

等到盛大開幕時,剛好又逢每週2、3仁愛上班的日子,立馬約了同事一同午餐。

當我們踏進店裡、只看到全新裝璜的氣派、馬上腦弱跟著排隊,即使看到牆上menu貴貴的價格,也不覺有異,興高采烈盤算著要吃牛還是吃豬呢~

由於是開幕第二天,服務人員肯定也是新訓練,操著不慎熟練的刀工幫顧客切肉,旁邊有外國人主廚指導中,不過我拍拍只求紀錄不求完整,所以沒有拍到,各位觀眾想看menu或瘦八八的主廚請轉估狗其他人的網誌。 

本人前一天吃好多牛肉,所以點豬肋排,加點一塊香噴噴但是不熱的麵包,整份餐點就像下圖,份量算夠的豬肋排配醃漬蔬菜與小沙拉,沙拉有兩種醬可以選、桌上有一大罐的逼逼Q醬可以淋,味道還算不錯,也算是可以吃飽。


   如果客官想要的話還有配餐可以點、比如薯條什麼的,還有可樂跟啤酒。不過我們沒有點。

圖中餐點吃完大約20分鐘,包含小聊天吸吮油膩手指頭拍拍照的話大約30分鐘結束這回合。座位的感覺跟麥當勞差不多、鐵椅子無所謂舒適不舒適;餐廳裡吵雜程度跟麥當勞也差不多、有啤酒可以點想必可能會更吵一點;完食時間也跟麥當勞差不多、一份餐吃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只有..價錢差很多嗚嗚嗚,大約將近400元吧。

有空想體驗新口味餐廳的話可以來吃吃;期待超好吃逼逼Q的話本人no comment;期待在餐廳坐一會兒放鬆一下的可能也還好畢竟它看起來走的是一個速食路線連餐都自取垃圾自丟唯一可取的是餐盤是個金屬貨不鏽鋼肯定比塑膠盤高級;期待跟朋友聊天開心一下可能可以點杯啤酒把逼逼Q當下酒菜只是這下酒菜不便宜然後開心也開心不了多久。

總之是我有錯誤期待我下次會做好功課再吃新餐廳、Nagi我等你哦(呼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笛昆 大安區 仁愛圓環
    全站熱搜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