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姐姐去年登記後就懷孕生子,婚宴只好延後,由於育兒實在太累,沒有特別貨比三家就選了Sosi包套,於是開啟了試紗之路..

買趴體其實是第三家,可是它紀錄比較完整(第一家5月底去white新店面不給直接照相只給翻拍iPad)、試的衣服又比較多(第二家是樂林可是遲到一會兒只試了5件還6件),所以就先從買趴體開始。

本人自從做了母親,走的就是一個平實路線,因此婚紗打算以規矩樸素為主,反正現在的需求是拍拍照嘛,雜誌風或是個人寫真那種於我如浮雲,喜歡自然快樂互動路線,畢竟屆時拍拍時我兒7、8個月要入鏡,為人母以後我就沒有自我了以我兒為主。好其實只是本人不善擺姿勢,想省事。

總之挑的白紗主要訴求是顯瘦,經驗發現要露鎖骨、要高腰、後來發現胖歸胖魚尾也是有可能的(謝謝摯友、還有小澎裙不錯

總結以上試了以下各式白紗,雖然偏好還滿明確的,可是也有做一些別的嘗試.. 以下名字自己取的。

 1. 很像花瓣的小澎裙:禮秘說邊緣的線改細。我覺得看起來還滿精緻的,碰碰的好像很活潑,有顯瘦


2. 領口差點開到肚子:禮秘說本來挖領更寬結果都沒人選,改小以後才有市場。上半身亮晶晶的裙子都是紗很好看 

 

3. 整件亮晶晶!本人很好看可是拍拍比較無法呈現.. 而且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4. 小魚尾:本人看起來比較顯瘦,而且做工看起來滿細緻,整個人穿上根本就假優雅了起來

 

 5. 我喜歡的路線就是長這樣..裙擺多加了蕾絲而已。這件上半身有比較長一點,也有顯瘦!

 白紗到此為止。紀錄一下買趴體的試衣模式。

婚紗照拍攝日前2個月開放預約、用email 往返確認日期、可以線上先挑喜歡的回email 告訴禮秘、有分拍照款跟宴客款、一次兩位禮秘服務穿的禮服又快又多、禮秘親切溫柔

sosi合作方案是拍照當天還禮服的話全部不用加價。不過如果用sosi包套升級宴客服也租的話規定要在同一家租,宴客款喜歡的可能都加價不少,無奈我小資還要育兒,雖然覺得喜歡但還是要忍忍、再看看..

禮服統一另一篇。

 

arrow
arrow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