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誰知道選個拍照婚紗也這麼難.. 當天秤座好辛苦喔,無法下決定.. 陪挑婚紗的摯友說記得小時候這症頭沒這麼嚴重,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長大以後遇到難以抉擇的情況就是兩個都要,很久沒有這種真的需要選的情形了,難怪生疏了嘛.. 

在樂林總共試了2回,第一次預約因故遲到只有試了5件,我看其他人分享有的試了10件有, 可是家有嬰兒要顧,時間不那麼充裕所以不改時間..

抵達樂林禮秘先做一下諮詢、給唉配讓我們看照片挑,喜歡的螢幕快照,禮秘那兒有連線可以即時知道喜歡的大概是哪些。試一試拍拍照然後走人,用line溝通有沒有要試第二次,第二次是規定只能試5件..

說老實話整個試紗的過程中一切公事公辦的感覺,不親切但是也不會臉色差,跟white和買趴體的體驗差距很大,不過我個人認為價格透明、禮服質感不錯、整體風格算符合期待。

噢小張的心得是沒見過這麼強勢的禮秘,可是對有選擇障礙的天秤座來說,算是很有幫助!

最後的小心得是,偏好明顯、有選擇障礙的新娘朋友們,應該要有意志堅定的禮秘、可即時line連線的好友、還要有陪同的夥伴至少2人,然後每次試穿都只跟上一件選好的比較,滾動式2選1,可以幫助沒空的人速速做好決定(全世界不會只有我沒空吧。

1. 乖寶寶紅色禮服,紗很好看,中間有一層蕾絲,整件裙擺感覺霧面質感很好


 

 

 2. 本人比照片好看的雙色紫色紗裙,本人顏色很亮、穿起來活脫是個少女,可是為何拍照有點暗淡,果然要請專業的來

 

 

 

 3. 乖巧口味刺繡紗裙,很顯瘦

 

 

 

 4. 深粉紅色

 

 

 

 5. 銀色刺繡,很輕薄、蕾絲鏤空

 

 

 

 6. 黃色實在不算我的菜

 

 

 

 7. 超級大眾的灰綠色

 

 

 

8. 飄飄的灰色,很透哦 

 

 

 

9. 白色禮服?還是算白紗我也忘了,有紅色藍色可以選的樣子 

 

 

 

 10. 普通口味白紗,紗很美版型很顯瘦

 

 11. 蕾絲白紗,很美哦、自己看鏡子很顯瘦,可是照片一照就打回原形..

 

 

  

arrow
arrow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