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大概開了800年吧,不過我很遜我很晚才知道

而且是因為在南紡看到下午茶店才發現的,想說台北肯定也有!

立馬糾免上班的夥伴一同GO。

說到這,為何我身邊有這麼多免上班或是請假EASY的夥伴呢.. 

我也不過一介平凡職業婦女啊.. 人生。

總之直接相約SOGO復興館,看過南紡的wedgwood下午茶廳,還以為台北的也會很氣派豪華,殊不知連menu都有歲月的痕跡...

 


下午茶套餐2人份才有疊高高的架子可以裝模作樣一番,價格普通

 

實際就長這樣,因為我們有3人,加點了一個三明治。

實在對食物沒有甚麼印象了,應該就是普普通通拉~但是好像對scone沒有甚麼抱怨,我想是可接受(V)的程度

而且奶油跟果醬可以請服務生續。

順便再抱怨一次,好丘的scone超難吃、只附果醬(還是還有鮮奶油??不過excuse me.. 鮮奶油是哪招),連KFC 3000年前的產品比司吉(有人有印象嘛?)都比較好吃..

然後很~~~久以前吃smith &hsu 印象中scone也非常普通,奶油跟果醬只有薄薄一小碟,要續要加價,可是記得cream好像還OK


我對搭配的cream沒有研究也懶得查了,不過好吃歹吃也是吃得出來的,

為何下午茶店要欺騙世人呢.. 滿意的scone只能回味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gwood 下午茶 英式
    全站熱搜

    x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